这是什么,水仙?吃一口

经常爬墙
421610水仙太好吃了呜呜呜,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喜欢兄弟年上以及各种年上
xp古怪

diss一下这位大佬

这位朋友的智障言论我不知道说什么,体会一下,我真的很害怕她的洗脑神功【洗脑神经脑残功力】,每次回复一大堆,不愧是文科生,那么身为文科生为什么不把资料查完再写东西呢,虽然我不是文科生,我这里文理不分科,所以说歪理之类的比不过这位有着厉害的洗脑神功的大佬。

好了说完这个再讲讲她的升华,我不看对家的东西所以我不知道她到底写的什么样子,是不是真的贼厉害,不过从热度榜上可以看出不怎么样,毕竟没上榜。重点在于人性的改变?心路历程?这个我不知道,毕竟我没看,我只知道我看到了你的心路历程。以及,我还瞄了一眼她的微信体,ooc到我怀疑她是不是原创了这些角色,我知道同人一定会有ooc,不过ooc的这么厉害的太太,真的很厉害呢。

好了我说完了,希望这位大佬的腿毛不要找过来,我怂,不会骂,毕竟文科生,惹不起惹不起👀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