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水仙?吃一口

经常爬墙
421610水仙太好吃了呜呜呜,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喜欢兄弟年上以及各种年上
xp古怪

【金嘉】夏天与冰棍

题目临时起的


我发现我没有写小甜饼的天赋,甜的写不长。


所以很短小,是糖。


ooc严重注意。



 @Arw 记住现在这么甜的我。







——————


夏天的凹凸星可是比某星球的魔都还要炎热的,尤其是嘉德罗斯长待的地方,简直热死个人了。

别人不知道,反正金要热死了。

他正半死不活的躺在地上喘气扇风呢。



空调?不存在的。

可以选择去寒冰湖。

代价就是嘉德罗斯的冷哼以及一两个礼拜的无视。

金心里苦,但是金不说。




其实讲道理,金对于嘉德罗斯吃醋这件事还是蛮喜闻乐见的。

当然了,嘉德罗斯本人是绝对不会承认的。“我怎么可能会为了一介渣渣吃醋。”绝对会说出这个意思的话的。





“……嘉德罗斯。”金眯着眼睛看着天空中央耀眼到有些刺眼的太阳,忽然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扔掉了手里的扇子,问:“吃冰棍吗?”

被这边的大动作引起了注意的嘉德罗斯勉强分了点心神给金,说了一个字:“吃。”




两根不同颜色的棒冰被拆了开来。

“活过来了——”金大口的咬着已经开始融化了的棒冰,口腔里的冷气从喉咙里窜到了食道,然后到胃里,感觉四肢都短暂的凉快了起来。然后金似乎想到了什么,叼着不到一半的冰棍瞄了眼同样咬着冰棍的嘉德罗斯。

“做什么?”

“那个……”金拿出叼在嘴里的冰棍,请求到:“可以交换一下冰棍吗?”

然后又加上了一句:“你那根好像更好吃。”

'蠢货。'嘉德罗斯撇了撇嘴,咬了口冰,一只手揪着金的衣领,堵上了那张因为惊讶而微微张开的双唇。

有些甜腻的水果味道在唇齿间蔓延开来,冰因为口腔里的温度而迅速融化,化成了冰凉的甜甜的液体。金无意识的吞咽着这口冰水。

直到嘉德罗斯放开了他才反应过来。



“这借口连雷德都骗不过去。”嘉德罗斯这么嘲讽着金的拙劣的语言能力。

金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想做了很久的事情被对方抢先了。




两个人后知后觉的同时害羞了起来。

“哼,冰棍都化了。”

“那就……再买两根吧?”

“嗯。”

评论(9)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