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水仙?吃一口

经常爬墙
421610水仙太好吃了呜呜呜,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喜欢兄弟年上以及各种年上
xp古怪

【RSADD】谈恋爱的故事-02

两个男孩子谈恋爱的故事
私设巨多
啰哩巴嗦


2.

两个人熟起来相当的快。当然了这只是RS单方面这么认为的。

实际上他对于这位有些瘦的同龄人的认知仅仅达到了他是个科学家似乎在研究着什么的样子。

当然了这是因为ADD不加掩饰。

否则他怎么可能会没啥防备。大约是觉得RS有那么点蠢。

这么说他的话他可是会哭的哦,真gan过de分piao呢liang,ADD。



真正的熟起来——少年科学家所认为的熟,是在ADD彻夜研究的时候,那个看起来傻乎乎的露肚脐的小子忽然闯了进来,让他睡觉。【ADD语】

科学家怎么可能听他的,脾气本就不是很好的人一下子就怒了:“你凭什么管我?”

不过在RS听来却有一种迷一般微妙的委屈在里头。让本来蛮硬气的人都给软化了。他放缓了声线让他重视自己的身体,还跟ADD举了许多他路过的村庄里那些年轻时不重视自己身体,老了以后一身病的老人的例子。

“啧……”ADD戴上了帽子,掩饰着自己有些发红的脸。

可惜用处不大。

他打断了RS的滔滔不绝:“……我去睡,所以,闭嘴。”

“啊……那么晚安。”

“切……”他瞄了一眼那人的笑容,然后把他轰了出去。在一个人的实验室里评价道:“真傻。”

也不知道是在说谁。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