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水仙?吃一口

经常爬墙
421610水仙太好吃了呜呜呜,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喜欢兄弟年上以及各种年上
xp古怪

【RSADD】谈恋爱的故事-01

两个16岁的男孩子的恋爱故事。
私设巨多,不管了。
就是不知道啥时候开始。
结果还是没能爆肝,那就一点点来吧。

01.

他们两个的相遇其实并不是那么的友好,大概是因为是在危难中的缘故吧。在陌生的环境之中,面对着强大的敌人,背靠着一个不认识的不知是敌是友的人,确实是一个不轻的精神负担。不过尽管如此,他们两个还是选择了联手对抗强敌。

结果自然是胜利了的。

RS对于这个看起来脾气并不很好的同龄人有些好奇,但是残留着的骑士道使他没有做出什么奇怪的动作——天知道他有多想戳戳看那个同龄人的左边脸。

那个同龄人似乎是注意到了RS的目光,他皱起了眉头:“你在看些什么?”

“啊哈哈,没什么。”RS有些尴尬的抓了抓头发,眼神有些飘忽不定,“那个……我是RS,你呢?”

“哦。”他在光屏上点了点,“ADD。”

“当然如果你不愿意……诶!”RS已经准备好做出不被回答的准备了,所以被ADD的回答惊喜到了。

RS笑开了,他还带着些许稚嫩脸因为笑容而显得有些傻气——这是事后ADD的评价。

当然了,本人是肯定觉得自己很帅的。

评论(8)

热度(13)